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美国夺铜牌加索尔伤别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9: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在经历惨败给希腊队之后不到24小时,美国男篮就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在三四名决赛中完全控制了比赛,以96:81战胜了阿根廷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送走了自己的死敌,夺得了男篮世锦赛的铜牌。

  韦德全场轰下32分,而其中的18分是在第四节中所得,为美国队取胜立下大功,他们使球队没有在本次世锦赛中空手而归。尽管美国队这次的成绩和他们在上届奥运会中所取
得的一样,但击败阿根廷则令他们复仇成功,因为在两年前正是阿根廷队在半决赛中将美国队淘汰出局。詹姆斯贡献了22分,而在掘金队效力的安东尼同样为球队拿下15分。反观阿根廷队,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是阿根廷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包括吉诺比利、奥伯托及斯科拉在内的多位核心球员都领受了太多犯规,这也使他们三人在下半场的大部分关键时刻均作壁上观。

  北京时间今天,世锦赛将上演最后的巅峰之战,不过西班牙人却听到了一个不能再糟的消息。在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崴脚的加索尔被确诊为跖骨骨折,将肯定无缘最后的决赛。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