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垒世锦赛胜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北京9月2日报道经过短短一天的调整,在负于美国队不到24小时之后,中国女垒的姑娘们今天就在丰台体育场再度捍卫了主场的荣誉。此前同为五胜一负的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在A组最后一轮中展开了终极对决,结果中国队凭借中外场手周怡在第一局中拿下了制胜一分以1:0力克加拿大队,获得了A组的第二名,顺利闯入争冠组。明天(9月3日)13点30分,中国队将同B组第一名日本队交锋。

  看看比赛的技术统计,很有点同情加拿大的先发投手罗宾·马肯,中国队全场6个进攻局只打出了一记安打,是本次世界垒球锦标赛已经进行过的6场比赛里中国队表现比较糟糕的一次,但是姑娘们这稀有的一棒就为中国女垒击落了“枫叶”加拿大。

  赛后,满面春风的中国队主帅迈克尔也一扫一天前的阴霾,一上来就使用了“EXCI鄄TATION”(兴奋)这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甚至对于3日的比赛也充满了信心,对于这场与强队日本的对抗,迈克尔说:“明天我们将碰到世界最强的一支球队,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