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阴沉天气冲击中国女双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美网连日来阴晴不定的气候,在某种程度上似乎也成为了中国姑娘们的绊脚石。昨天的女双赛场,并没有成为中国姑娘们的福地,连续上场的她们,在经过了激烈的比赛之后,目前只剩下了郑洁/晏紫这最后一对。连李婷/孙甜甜这一对奥运金牌组合都未能闯过第一个关卡。

  另外一对被淘汰的选手李娜/彭帅是从去年秋天才刚刚开始配合,不过以李娜和彭帅
两人的单打成绩来讲,她们之间的摩擦也产生出了火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最被圈内人士看好。可惜,经过连续大赛的考验,事实证明两者并不适应双线作战,反而在各自的单打领域都有一番作为。昨天这场比赛,她们最终以5:7/4:6负于跨国组合波兰的多玛乔斯卡和克罗地亚的科斯坦尼奇。两者目前最为欠缺的,就是默契程度。

  而负伤上场的郑洁,昨天在与她黄金搭档晏紫的配合中,也让人有些揪心,苦战三盘经过决胜盘抢7以7:5/2:6/7:6(3)艰难击败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奇科娃,作为赛会的二号种子,这样的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这样的状态,也让人为她们接下去的比赛捏一把汗。

  至于李婷孙甜甜这边,则以6:4/3:6/1:6先赢后输不敌美国和俄罗斯的跨国组合哈克罗兰德/沃斯科波耶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