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分组赛局势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8: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日电在此间举行的男篮亚青赛2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队以及中国台北、黎巴嫩和韩国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在分组赛中取得了两连胜。伊朗队首轮意外负于中国台北队后,当晚以98:51的明显优势击败新加坡队,能否小组出线将取决于3日对印度队一场比赛的结果。

  本届亚青赛夺冠热门中国队首战轻松过关后,本轮势头仍难以阻挡,以124:94的大
比分击败日本队。陈江华和解立彬的出色发挥让观众掌声四起,主场球迷显然对中国队的年轻球员充满期望。日本队虽然落败,但只要在下一轮比赛中拿下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并且有可能与中国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次相遇。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如下:中国台北队96:51胜印度队,也门队77:70胜叙利亚队,黎巴嫩队86:73胜科威特队,泰国队84:76胜马来西亚队,吉尔吉斯斯坦队84:64胜中国香港队,韩国队96:88胜哈萨克斯坦队。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各组的出线局势仍很微妙。由此也印证了中国篮球界人士此前的看法,本届比赛16支参赛队打法各有特点,比赛应当很值得期待。(记者丁秀玲、张苏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