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亚青赛中国队大胜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8: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日电9月2日是男篮亚青赛开赛的第二天。在红山体育馆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中,中国队以124:94击败日本队。

  第一节比赛,中国队迅速占据主动,一直压着对方打。第二节日本队紧追不舍,一度将比分追上。中国队主教练李春江派5号陈江华上场。陈江华充分发挥其速度优势,在此节还剩2分多钟时一个漂亮的上篮获得全场喝彩。第三节,中国队整体发挥不错,将比分优势
扩大到91:69。最后一节,中国队再接再厉,以30分的优势谢幕。

  在这场比赛中,陈江华得24分,韩硕得20分,周鹏得17分,谢立彬得13分。

  主教练李春江微笑着离场,他对此役队员的表现基本满意。陈江华在接受采访时则对自己的表现打分为“一般”。他解释说,刚从世锦赛下来,体力尚未恢复,浑身肌肉软绵绵的,由于入队晚,与队友配合起来还有些陌生,很多战术运用起来不大成熟。不过他承认,对手日本队比前晚的吉尔吉斯斯坦队实力要强。

  

日本队队长金丸康介评价
中国队
时说,中国队的内线实力特别强,相比而言日本队的失误太多。他对5号陈江华的表现印象很深。

  中国队3日将迎战中国香港队。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八强,从这两天的表现来看,中国队轻松晋级已不成问题。(记者丁秀玲、张苏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