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空中玫瑰”决出胜负 准空姐遭遇现场“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2)日晚,首届“空中玫瑰”准空姐大赛在成都举行全国总决赛,来自成都的姑娘包揽了三甲,他们分别是:冠军任薏羽、亚军刘美琳、季军王芊。任薏羽还成为大赛冠名方窦圌山的形象代言人。

  和普通的选美不一样,昨晚的空姐大赛一开始,主持人索妮就开始强调空姐的特殊性,“除了外型漂亮,还得气质端庄,具有标志笑容,却并不以职业化让人生厌”,果然,
比赛摒弃了一般选美用华服点缀美女的作法,来自北京、济南和成都三大赛区的10名选手仅着简单的休闲装登台亮相,之后就是每人一分钟的自我表述。经过几个月的层层比赛,10名闯入决赛的女孩个个能说会道,出色完成这个环节的比赛。

  空姐当然还要有处理各种在机舱里突发事件的能力。在昨日的情景模仿环节中,主持人索妮和蒋林不停想出各种怪招“刁难”选手,选手吕露被挑中处理两位在机舱里打闹乱跑的小孩的情况。为了场面真实,主办方专门找来两个小孩专门捣蛋,只见吕露轻言细语劝小朋友和她离开,有“任务”在身的小朋友才不干呢,任凭吕露如何努力,小朋友最终没有动心。两位航空公司的评委发话了,“这时候不光要有耐心,最重要的是找到家长沟通。”看来一名合格的空乘除了要漂亮温柔,要懂的知识还真不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