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俊仁现身 省运会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7:3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锦州专电(特派记者丁瑶瑶)昨天下午,记者在锦州市体育场的跑道上见到了前著名田径教练马俊仁。这几天田径中长跑比赛陆续展开,马俊仁在赛场观察着跑道上的一个个年轻人。

  马俊仁的到来吸引了大批记者和各市田径教练的关注,一些来看比赛的锦州市民和大学生志愿者,纷纷上前请求签名、合影,但他们的请求连同记者的采访都被他一一拒绝。
他仔细观察着赛场上的好苗子,1500米冠军、锦州小将王欢被她的教练带到马俊仁面前。马俊仁很看好这个孩子,不住地告诉她的教练怎样才能保护好这个人才。年轻的王欢受到马俊仁的指点,比刚刚拿了金牌还高兴,背着手直挺挺地站着听受教诲,不住点头称是。马俊仁还让王欢脱下鞋袜,根据她的脚型分析她的未来发展,表示这个孩子绝对是可造之才,并一再告戒王欢要将趁年轻,把全部精力用到训练中,“不要想其他的事情,什么谈恋爱啊,都不要轻易去碰。你才多大,以后有的是机会,现在你这个年龄,正是抓成绩的好时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