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布攻势让英超变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有消息称:“阿布第二”入主西汉姆———

  随着西汉姆俱乐部本月1日正式宣布引入强援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英超的未来也许又将出现一支超级强队。转会的幕后新闻随即被英伦媒体揭露:西汉姆俱乐部对外确认,正在和外来势力进行球队收购的谈判,而那股“外来势力”,目前来看最有可能是MSI集团,其后台老板也是一位俄罗斯富豪,别列佐夫斯基。

  阿布已让切尔西脱胎换骨,获得英超冠军;29岁的亚历山大·加德马克去年入主朴茨茅斯,不仅让球队成功保级,今年还继续招兵买马,成绩突飞猛进……现在,西汉姆也来了,“卢布攻势”看来的确有可能让英超“变天”。

  “阿布对头”杀入英超

  如果别列佐夫斯基真的动心要进军英超,也就是说MSI入主西汉姆的消息属实,那么,切尔西老板阿布有必要感到一丝紧张,两人虽是同胞,却因生意关系有私人恩怨,堪称“对头”。西汉姆有可能成为别列佐夫斯基进驻英格兰足球圈、与阿布对抗的依托。

  西汉姆俱乐部昨天对外确认,他们已开始了关于俱乐部收购的谈判,不过没有透露潜在的收购者是谁。西汉姆同时声称,阿根廷双星的转会与收购无关,不过这却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以特维斯为例,这位球王马拉多纳极为喜爱的阿根廷小将此前效力于上赛季巴

西甲级联赛冠军科林蒂安队,不过本赛季科林蒂安在联赛中战绩一塌糊涂,特维斯最终能搞掂这个复杂的转会,足见幕后那只“看不见的手”腕力超强!

  朴茨茅斯启示录

  上赛季英超保级大战,最出色的球队肯定得算朴茨茅斯。

  其实弱队突然变强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们换了一个有钱的老板———年仅30岁的亿万富豪亚历山大·加德马克。新老板以前拥有以色列耶路撒冷比达队,入主英超后更是大撒金钱,买球星,加工资,球队成绩自然突飞猛进。上赛季末,朴茨茅斯从

德甲沃尔夫斯堡等队挖来达历桑德罗等球星,惊险保级,今年球队引援力度也很大,搞定了本菲卡中场大将费尔南德斯和
曼城
前锋安迪科尔,而且效果明显———上轮联赛,他们4:0击败米德尔斯堡,不但在积分榜上雄居第二,似乎还在向切尔西示威:你们输了,看看我们怎么教育米堡!

  朴茨茅斯从捂着钱袋过日子突然变得腰缠万贯,以上赛季主教练雷德克纳普为例,他突然之间体会到想买谁就买谁的“快乐”,快乐之后就是球队成功保级。

  从英超来看,从切尔西、朴茨茅斯和西汉姆的“最新传说”来看,现代足球似乎也有这样一个定律:仅有钱,可能还玩不转足球;但如果没有钱,足球根本就玩不转! 记者贾知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