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热身 葡萄牙大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欧洲杯预选赛今天凌晨已经打响,下周三起才有比赛的葡萄牙和丹麦两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热身一战,结果,客场作战的上届欧洲杯亚军葡萄牙队多少有些让人失望,被丹麦队4:2击溃。

  由于下周三葡萄牙队将客场挑战芬兰,因此这场热身赛很有针对性。在菲戈和保莱塔退出国家队后,主帅斯科拉里召入了多名年轻小将。此战斯科拉里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
戈麦斯成了新的箭头,在他身后排出小小罗、穆蒂尼奥和纳尼。而主场作战的丹麦基本派出了全部主力。开场之后客队就陷入被动,托马森先下一城,3分钟后葡萄牙队由卡瓦略将比分扳平,不过好景不长,第21分钟主队再次破门,卡伦博格攻门得手,2:1。易边再战,葡萄牙队好不容易靠纳尼将比分再次扳平,但此后场面完全被丹麦人控制住,约根森和本特纳各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4: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