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1日继续进行 阿加西风暴不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1日电 美网1日继续进行,但人们仍然沉浸在前一天美国老将阿加西惊险战胜巴格达蒂斯的比赛当中。

  在1日的第二轮比赛中,美国选手布莱克特地穿了一件阿加西在1990年使用的怪异球衣的复制品,“阿加西的每一款球衣都是那么特别,我只是想提醒大家,这件球衣的主人是谁,阿加西在年轻时代是多么出色,以及他现在仍旧书写的传奇故事。”布莱克说。“天王
”费德勒表示,阿加西同巴格达蒂斯的较量堪称一个“伟大的故事”,“球迷们有福了”。

  这场比赛看得最仔细的肯定是25岁的德国人贝克尔,因为他将在第三轮对阵阿加西。“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贝克尔说。贝克尔同时透露,他小时候打球一直假装自己就是阿加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