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美网遇重创 32强中仅存郑洁/晏紫一根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1日电 中国军团1日在美网女双首轮中,全部出场亮相的三对组合只有2号种子晏紫/郑洁过关进入32强,雅典奥运会冠军孙甜甜/李婷,以及组合时间不长的李娜/彭帅惨遭淘汰。

  这样,在本届美网被寄予较大希望的中国女双同女单一样,也仅存一根“独苗”,从人数来说,较之去年明显退步。去年美网,晏紫/郑洁打进8强,孙甜甜/李婷也步入16强。

  事实上,李娜/彭帅在首盘开始阶段也把比分咬得很紧,但战成5平后被对手找到机会破发成功,连输两局丢掉首盘。第二盘首局中国选手虽率先破发,但未能保住优势,最终失利。

  13号种子孙甜甜/李婷受到非种子哈克罗兰德(美国)/沃斯科波耶娃(俄罗斯)的严峻挑战,她俩以3∶6和1∶6连输两盘惨败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