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帅商瑞华发表宣言:今晚玫瑰冲击首个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今晚,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将相会于在俄罗斯举行的世青赛决赛。大战在即,中国队主帅商瑞华发表宣言:这一次,我们将向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朝鲜女足是这次比赛名副其实的“黑马”。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朝鲜队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随后,朝鲜队又先后战胜了法国队和巴西
队,顺利进入决赛。朝鲜队在小组赛中打进了10个球没有一个失球,表现出了很强的攻击力和防守能力。

  中国女足在这次比赛中让人刮目相看,在先后淘汰了俄罗斯和美国队之后,再次进入了决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不仅拥有马晓旭这样的优秀前锋,还有张艳茹这样的优秀门将和袁帆这样的优秀后卫。而朝鲜队在中场组织、边路的突破方面拥有自己的特点。中朝相遇,必将上演一场最高水平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