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翻版法意再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22 都市快报

  这注定是欧洲杯预选赛中最吸引眼球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世界杯决赛的“翻版”。但从双方的实力和人员组成来看,这场比赛和7月10日的那场决赛有了太多的变化。世界杯后各支球队都在调整,特别是对于想要延续的豪门来说,更早调整意味着拥有了更多的机会,因此两队的第2场欧洲杯预选赛,并不见得会有多么精彩和高水平。

  在这场比赛前,两队将在本周末经历他们的第1场欧洲杯预选赛,由于对手是立陶宛
和格鲁吉亚这样的对手,因此只是一杯开胃酒,真正的大餐显然是两队之间的对决。齐达内在世界杯后离开了法国,对于法国队的进攻,大师离去的负面影响不可低估。好在多梅内克留住了马克莱莱,这让高卢雄鸡不至于有太大的动荡。

  相比之下意大利队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内斯塔、马特拉齐、托蒂、托尼等大批世界杯成员没有入选大名单,还有6名参加了完败于克罗地亚的那场热身赛的球员,这显然是一支让意大利人都“感到陌生”的球员。多梅内克说:“

世界杯球员已经证明了他们是冠军,现在,则轮到了一些其他人。”只是不知道如此大调整的
意大利
队,在客场会不会遭遇一次噩梦?

  除了这场关键比赛之外,芬兰Vs葡萄牙、马其顿Vs英格兰、荷兰Vs白俄罗斯、斯洛伐克Vs捷克的比赛也值得关注。(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