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惨败小小罗点球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21 都市快报

  比赛中玩倒立的那个裸奔者像是在讽刺葡萄牙队:“世界杯四强的你们,现在就像裸体一样展现在丹麦人面前,然后遭遇一次羞辱。”

  昨天在丹麦布隆德比进行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葡萄牙队2∶4输给了丹麦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认识到延续辉煌的巨大难度,他只能安慰自己说:“我对我们的防线有些失望,但因为有这么多的新面孔,这也是正常的。”

  黄金一代在葡萄牙队几乎绝迹,随着菲戈和保莱塔退出国家队,只有戈麦斯依然为国家效力,德科、西芒和奎雷斯马则缺席了本场比赛。丹麦球员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约根森一传一射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托马森和本内特各进一球。葡萄牙队的进球全都来自切尔西后卫卡瓦略,中前场球员的表现则非常糟糕,小小罗还浪费了点球的机会。

  下周三,葡萄牙队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客场迎战芬兰队。(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