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3∶0淘汰亨曼 天王一吼绅士缴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15 都市快报

  想知道“费天王”怒了是什么结果吗?“英国绅士”亨曼可以告诉你:痛苦。昨天,在美网男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6∶3/6∶4/7∶5连下三盘淘汰亨曼,顺利晋级第三轮。

  首轮轻取对手的费德勒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和旺盛的斗志,他威力巨大的反手抽球让亨曼疲于奔命,依靠88%的一发得分率和78%的二发得分率很快就在第5局破发成功,亨曼只好
拱手送出首盘。第二盘经验丰富的亨曼奋力反击,这让费天王也拿出看家本领,前6局双方各破发一次战成3∶3平;不过此后费德勒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顺利拿下第二盘。

  接下来的一盘成为亨曼最后的机会,英国人拿出全部精力与对手周旋,虽然整盘出现12次非受迫性失误,但是他积极上网的搏杀式打法还是让局势僵持了很久,前10局双方都未破发战成5∶5平,但是费天王再次显示了世界第一的实力,交出75%的一发成功率,86%的一发以及二发得分率和3记ACE球的完美答卷。

  下轮他将对阵美国选手斯帕迪亚,相信风头正劲的费德勒无人可挡。(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