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内讧收官买卖激怒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英超,谁会得了便宜还卖乖?答案是“狂人”穆里尼奥。当切尔西CEO肯扬在转会市场临关门前,将穆里尼奥心仪已久的阿什利·科尔从阿森纳带到斯坦福桥后,狂人非但不领情,甚至还与肯扬发生了冲突。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穆里尼奥的确很想得到阿什利·科尔,但前提是用英镑买人,而非球员交换。穆里尼奥担心的是中后卫位置的厚度被削弱,一旦特里或者卡瓦略中
有人出现伤病或者停赛,那么他将没有合适的替补来填补空缺。而他更担心的是,加拉斯去了阿森纳后,有可能和图雷组成英超中最坚固的防线组合。这也是为什么穆里尼奥宁可让加拉斯烂在切尔西替补席上,也坚决反对其转会。

  《每日镜报》还提到,穆里尼奥和肯扬在周四就发生过争吵,焦点就是这次和阿森纳的互换转会,这甚至有可能动摇穆里尼奥的帅位,因为他表达观点的方式太过直接和激烈,让人很难接受。另一个争论的焦点是,肯扬还想把英格兰左后卫布里奇卖到纽卡斯尔去,穆里尼奥表示了坚决的反对,为此两人的观点再度冲突。布里奇一度以为转会即将完成,但穆里尼奥最终强硬的留下了他,阻断了这笔原本可能和加拉斯转会一同发生的交易。

  据透露,穆里尼奥在这次争吵后,甚至还向英格兰媒体曝料,说自己去年差点就离开切尔西。不知道这次与肯扬的争吵,会不会是狂人离开的先兆呢?(瑜悦)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