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用铜牌聊以自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54 大连晚报

  梦七用铜牌聊以自慰

  ■首席记者高中华

  96:81,梦七队在昨天进行的世锦赛季军争夺战中击败了阿根廷队,带着一枚铜牌告别。

  两支同样梦想得到冠军的队伍都没能进入决赛,因此都把这场比赛当作发泄怨气的战场。比赛进行的很激烈,阿根廷队比对手更快进入状态,首节以27:21领先。第二节前半段,阿根廷队依旧保持领先,但是美国队逐渐将比分赶上。本节快结束时,詹姆斯和安东尼连续命中三分,接着布兰德两罚一中,将比分扳平。本节结束前4秒,安东尼再次命中三分,美国队以50:49实现本场首次领先,此后,对手再也无法反超。阿根廷队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多名主力犯规过早过多,而吉诺比利的手感很差,投篮和突破都屡屡失手。第三节后半段,美国队逐渐拉开比分,詹姆斯强行突破打三分成功,分差扩大到10分。第四节美国队始终控制着局面,韦德得到了展示自己闪电速度的空间,连续得分,阿根廷队一度采取全场紧逼,但是效果不大,最终落败。

  韦德32分,詹姆斯20分9个篮板,安东尼15分5个篮板,布兰德13分6个篮板。阿根廷队斯科拉为19分,诺希奥尼18分6个篮板,德尔菲诺13分,吉诺比利9投2中,不过10罚6中得到1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