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夺第五创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在第五名争夺战中,法国队有惊无险地以64比56击败黑马土耳其队。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名的成绩是法国队参加世锦赛43年以来的最佳成绩,第六名也是土耳其的史上最佳战绩。

  土耳其的韧劲不可忽视,昨天他们差点再次上演翻盘好戏。土耳其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这都要感谢法国队糟糕的罚球,全场比赛他们获得了37次罚球,仅
命中19个,这给了土耳其队不少机会。不过,法国队毕竟技高一筹,他们抓住了对手一次技术犯规的机会,最终保住了胜果。

  全场比赛,F·佩特鲁斯为法国队拿下12分9个篮板,韦斯11分,弗莱斯特10分。阿特苏为土耳其拿下15分,但全场比赛他们的中投只有42投9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