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什利科尔出自传两头不讨好 蓝军枪手排查"地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40 东方体育日报

  阿什利·科尔的转会终于以英格兰人的“胜利大逃亡”尘埃落定,这不仅让科尔有一个好心情,更让他的自传《我的防守》的出版商大松一口气,因为书中有大量攻击阿森纳的话。但是现在看来事情没那么简单,切尔西同样视自传为猛虎,要求必须经过审核方可出版。因为他们担心其中有什么过激语言被足总抓到“小尾巴”而遭受不必要的处罚,或是像鲁尼那样吃了官司。

  目前,自传还剩最后一章,关于转会内幕压轴大戏没有完成。其中肯定少不了对俱乐部副主席大卫·戴恩的泄愤,正是因为他们的故意拖延以致转会差点夭折。虽然正值英格兰国家队紧张备战与安道尔以及下周三对阵马其顿的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关键时刻,但科尔仍然在今天紧急会见了作者史蒂夫·丹尼斯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原本自传定于8月30日出版,虽然一推再推但目前看来科尔还必须耐心等待。新东家切尔西决定为了双方利益重新审核这本自传的重要章节。因为这位前阿森纳球星在书中毫无顾忌地炮轰了俱乐部副主席大卫·戴恩以及一些前队友,切尔西担心足总拿科尔开刀。另外他们同样会审查关于转会接触的一些细节内容,蓝军也不想牵出太多的内幕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而正当人们认为科尔和加拉交换最皆大欢喜的结果时,先是切尔西方面曝出穆里尼奥对凯尼恩竟然同意交换大为光火,日前阿·科尔又透露阿森纳宁愿把他卖给曼联。

  阿森纳球队内部的权威人士报料,科尔曾亲口告诉他说俱乐部副主席大卫·戴恩曾经允诺如果科尔同意对蓝军“冷淡”,那么球队将为他另找一条退路——加盟曼联。但是一年之前就对切尔西倾心的科尔显然不愿意妥协,断然拒绝了戴恩的提议。正因为如此,阿森纳才迟迟不愿在切尔西提供的合同上签字,直到周四转会截止期限的最后一刻才同意蓝军用500万英镑外加法国后卫加拉来换科尔。

  阿·科尔身边的一位好友也向《太阳报》透露,当俱乐部得知

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都对科尔表现浓厚兴趣时,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温格显得很平静,并答应不会阻挠他离开酋长体育场。但是副主席戴恩却不顾一切地拼死挽留英格兰左后卫,因为他觉得切尔西必需要为一年前非法接触科尔受到惩罚。直到
世界杯
结束后球队重新集结,戴恩还亲自来到训练场地,诚恳地对科尔说:“我们仍然需要你!”但是科尔的执意离开使得戴恩不得不抛出最后一招:只要不去切尔西,曼联纽卡任你选。现在看来,戴恩只不过想拖延时间,因为在科尔看来,曼联有阿根廷人海因策,根本没有买他的必要。

新闻作者:李小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