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国脚意甲小球会重获新生 前拜仁中卫感谢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28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一位曾经荣膺丰田杯最佳球员的名将,库福尔上赛季在罗马度过了一段不如意的时光。而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库福尔成功加盟利沃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新东家这里摆脱效力罗马期间的低迷状态。

  在效力拜仁时,库福尔先后六次赢得德甲冠军,并且在2000—2001赛季捧起了欧洲冠军杯。但是在去年夏天加盟罗马之后,这位加纳后卫仅仅在联赛中获得了21次出场机会。
这让他一度显得意志消沉。好在利沃诺还是愿意收留现年30岁的库福尔,这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展望自己在新赛季的表现时,库福尔表示:“这将是我第二个赛季征战意甲联赛,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我加强了自己的体能,并且专门进行减肥训练。”

  与库福尔以往效力过的拜仁、

罗马相比,利沃诺只能算是一家小俱乐部。但在库福尔看来,利沃诺存在着很大的上升空间,他特别提到了球队的头号射手卢卡雷利:“很高兴能够效力于这家俱乐部,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我曾经有过盯防卢卡雷利的经历,因此知道他是整个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射手之一。”

  在谈到成功争取库福尔加盟的结果时,利沃诺俱乐部主席斯皮内利显得眉飞色舞:“我要感谢他,在加盟利沃诺和前往海外联赛这两个选择之间,他最终作出了我们希望看到的决定。”

新闻作者:方正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