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当雷耶斯为最终能加盟皇马雀跃欢呼时,当阿亚拉为最终与瓦伦西亚俱乐部和解而喜笑颜开时,在足球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也有人暗自垂泪。有人幸运地打开了幸福之窗,也有人不幸地撞上了无情之门,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它让人享受成功的辉煌,但有时候,它也让人品尝无奈的苦涩。

  拉科双星被扫地出门

  在加利西亚,说起特里斯坦和斯卡罗尼无人不知,前者是西甲名射手之一,曾是2001-2002赛季的西甲最佳射手,后者同样是“超级拉科”时代一名主力干将。但自从卡帕罗斯上任后,两人便彻底失宠,斯卡罗尼被租借到英超西汉姆联队一个赛季,特里斯坦也始终只能与板凳为伍,到今年夏天,情况更加恶化,卡帕罗斯早就明确表态,新赛季球队没有两人的位置。

  拉科今年夏天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俱乐部一直都想把队内的许多老将和大牌明星清除出队,而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刻,斯卡罗尼和特里斯坦与拉科的谈判破裂,最终俱乐部与两人解除了工作合同。两人现在面临无处可去的境地。好在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球员被俱乐部解除工作合同,他们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在任何时间加入有条件接受他们的球队,比如一些没有转会时间限制的联赛的球队。

  埃尔格拉被剥夺号码

  9月1日,

皇马公布了球队征战新赛季西甲联赛的球员名单及其
球衣
号码,和上报给职业联盟的名单相比,又出现了一些小的变化。几位新加盟的球员中,雷耶斯将身披19号战衣为皇马出战,卡纳瓦罗则接过了齐达内的传奇5号,范尼穿上了17号,埃莫森由此前的20号改为了8号,而迪亚拉则由21号改为了6号。这也是6号号码几个赛季来首次易主,此前,这一号码一直属于埃尔格拉。6号号码被迪亚拉夺走,倒霉的埃尔格拉只能改穿大号码的21号,这昭示了新赛季他不得不与冷板凳为伍的命运。

  最能吸引埃尔格拉的选择是去瓦伦西亚,但阿亚拉没有离开瓦伦的事实使他的这个愿望最终破灭。与此同时,埃尔格拉还拒绝了

土耳其费内巴切队待遇丰厚的邀请,因为他对土耳其的联赛不感兴趣。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埃尔格拉收到了桑坦德竞技队的邀请,但他也拒绝了。

  九名球员无家可归

  埃尔格拉相比斯卡罗尼和特里斯坦已经是幸运的,事实上除了两位拉科旧将外,西甲还有罗萨多等另外7名球员目前也无家可归,他们要想在西甲打上比赛,非得等到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才行。这些球员仍在训练,但却不在原球队的计划当中,阿尔瓦雷斯自我解嘲说:“未来四个月,我都可以在看台上磕瓜子了!”

新闻作者:沈庆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