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艰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杜鹏)昨日,2006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比赛第一轮角逐,中国三对悉数全部登场亮相,不过最终只有郑洁/晏紫经过苦战才艰难晋级,李娜/彭帅组合、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均在首轮即遭淘汰。

  郑洁/晏紫与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的比赛竞争的相当激烈,郑洁/晏紫是在几乎被淘汰的情况下死里逃生,着实让人为她们捏了把汗。首盘比赛,两对组合在场上打得非常
激烈,前三局双方均破掉对手发球局。前10局双方局分上战成5?押5平。第11局,郑洁/晏紫拿下自己发球局,并在第12局破发成功。这样,郑洁/晏紫以7?押5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一开始,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就破发成功,郑洁/晏紫在场上表现并不理想,这对中国组合连续出现非压迫性失误,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抓住机会很快以6?押2拿下第二盘,并将总比分追成1?押1平;关键的决胜盘,前10局双方依然难分高下,关键的第11局,郑洁/晏紫表现不佳被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破发,捷克组合只需要拿下第12局便可取得整场比赛胜利。在这一局,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一度拿到了赛点,但顽强的郑洁/晏紫将比赛带入了平分并最终破发成功,将决胜盘拖入抢七。抢七局中,郑洁/晏紫显示出了自身的实力以7?押3拿下抢7,这样郑洁/晏紫就以2?押1死里逃生战胜队手晋级下一轮。

  在郑洁/晏紫出场之后,中国另外两对女双选手李娜/彭帅、李婷/孙甜甜也出战分别迎战两对跨国组合,不过非常遗憾,这两对中国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不佳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李婷/孙甜甜更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这样仅过一轮,在女双赛场上中国组合就仅胜黄金组合郑洁/晏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