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天才指挥家喜获八月最佳 迭戈赢得德甲首项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19 东方体育日报

  迭戈来到不来梅的目标就是有朝一日能带领球队在德甲联赛登顶,并在欧洲赛场取得比以往更大的进步。这两个目标需要整支球队的配合,不过至少迭戈已经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8月份最佳球员的荣誉对他而言实至名归。

  尽管联赛仅踢了3轮,但迭戈的桑巴舞步和魔术传球已经征服了德国球迷,而不仅仅是不来梅人,因为这项当月最佳球员的荣誉是由全国球迷评选出来的。不来梅在前3轮比赛
总共打进6球,迭戈贡献了4次助攻,并打进1球,也只有当月最佳球员的荣誉能够配得上这样的表现。

  “简直太意外了。我从来没想到我会赢得这样的荣誉,尽管我为此付出了全部的努力。”迭戈无法掩饰自己的意外之喜。

  迭戈为

德甲吹进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德国球迷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出色的个人技术了,比如说他的突破过人和倒勾射门,当然还有充满创意的传球和助攻。在葡萄牙的阴霾之后,年少成名的迭戈在不来梅迎来了爆发的空间。但也必须要看到,迭戈还很年轻,能否在德甲取得真正的成功还需要时间来证明。比如说第3轮同沙尔克的比赛,林肯就给迭戈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此外,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迭戈已经名声在外,他会招至更多的“照顾”,以后的路会越来越难走。不过迭戈对此并不担心:“我知道不可能永远献上100%的顶级表现,我也知道我不可能永远保持100%的状态,但我能确定的是,我可以永远付出100%的努力,所以对于未来我毫无恐惧。”

  成功需要全队的配合,不过这项评选结果也同样表明,迭戈的不来梅队友能够向他提供强有力的支援。迭戈以55.3%的选票无可争议地当选,位居第2的则是克洛斯,他赢得了25%的选票。第3名是沙尔克的巴西中卫鲍登,他赢得了19.7%的选票。

新闻作者:林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