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汉姆联转会受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56 新京报

  特维斯称不介意球会大小

  

西汉姆联转会受调查

  北京时间今日23时阿根廷将与巴西在伦敦进行友谊赛,特维斯提前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本报讯 在三天前传出的阿根廷球员特维斯、马斯切拉诺捆绑加入西汉姆联队的消息,目前成了欧足联关注的焦点。昨日,欧足联官方发言人称,他们将会调查此次转会事件。

  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这两名阿根廷国脚在科林斯蒂安效力,但是他们的所有权却归英国的MSI(媒介体育投资公司)所有,虽然两家俱乐部没有公布其具体的转会费用,但是据估计,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二者的身价将在4000万至6000万英镑之间,这对小本经营的西汉姆联来说绝对不是可以承受得了的。因此,欧足联对这项“不透明”的买卖就显得格外关注。

  欧足联官方发言人昨日说:“我们之所以关注这两人的转会,是因为它确实让人匪夷所思,我们担心这是商业足球操控的产物。足球运动发展到如今,很多商业因素频频介入其中,传统足球忠诚、激情等信念开始变得商业化。这两人都是优秀的球员,或许真的很难说他们是真心想要为西汉姆联踢上10年球,但是现在一切都还充满悬念。”西汉姆联却坚持球员的转会都是正常操作。

  昨日,特维斯在巴西和阿根廷的友谊赛开始前,解释了自己之所以放弃大牌俱乐部,转会西汉姆联的原因,特维斯说:“我认为在西汉姆联队踢球,将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不过话说回来,首先我是想为西汉姆做出更多的贡献,我并不关心俱乐部是否有名气,我只是单纯地想踢球,其他球队(阿森纳、切尔西)在我这个位置上都备有3到4名球员,没有比西汉姆更好的了。科林斯蒂安俱乐部也很支持我的决定。”

  (郑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