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订下总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36 新京报

  宁波站3比0击败波兰,最近8场大奖赛赢7场

  本报宁波专电(特约记者石磊磊)香港站之后,中国女排再也没见过3比0.昨晚在宁波3比0击败波兰,中国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使她们在最近的8场大奖赛赛中取得7场胜利,获得到意大利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尽管是两队今年首次交手,但波兰队状态低迷,中国队基本上没有遇到抵抗,25比22、25比15、25比14,中国队很快获得胜利。赛后主教练陈忠和特别对王一梅作了点评,“每一站的第一场都打得不好,相信以后越来越好”,并表示她的几个鱼跃救人令人感动。对副攻位置上的竞争,陈忠和没有盖棺论定,他表示马蕴雯状态不错,赵蕊蕊和张萍将在9月13日回归,一切要看大奖赛后40天的训练而定。

  今日,中国将与古巴交手。这本应是焦点战,但由于古巴在战胜阿塞拜疆后也夺得总决赛门票,焦点战或许成为双方的演练阵容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