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日蒙扎舒马赫决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3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车神”到底什么时候定去留?法拉利早就表示,他们将在蒙扎站比赛结束后宣布明年的车手组合,但人们一直怀疑,在舒马赫及其经纪人的要求下他们将推迟。而在9月1日,当舒马赫的女发言人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时,也就意味着,此事将在9月10日尘埃落定。

  蒙扎站比赛在下周末举行,目前,驻扎在蒙扎赛道的10支车队的20位车手都参加了
试车,其中就包括舒马赫和阿隆索。除了关注比赛结束,很多人也关注舒马赫的去向,特别是迈凯轮车手莱科宁,据说,已嫁法拉利的他近日又与雷诺草签了一份协议,以防“车神”不退役。《意大利体育报》分析说,法拉利将在赛后宣布他们的2007赛季阵容,因此,下周日将是舒马赫最后一次在蒙扎驰骋。“法拉利将在周日比赛结束后宣布。”这位女发言人的话,证实媒体的猜测即将成为现实。

  有分析认为,舒马赫和他的经纪人韦伯需要更多时间以作决定,因此,他们要求法拉利推迟宣布明年的车手阵容。同一日,法拉利卡拉贾尼则强调说,一个明确声明将在蒙扎站期间对外公布,“我们的总裁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将于下周末的蒙扎站正式比赛后透露关于车手的决定。”之所以不在赛前公布,是以免影响车手们的比赛,毕竟,“车王”的去向不仅受到全球关注,而且直接与一些车手的切身利益相关。

  舒马赫今年38岁,是所有现役车手中年纪最大的,他与法拉利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法拉利目前仍然公开希望他留下,经纪人韦伯则建议,如果拿到了第8个世界冠军就退役。目前,在还有4站比赛的情况下他落后阿隆索12分,所以,退役仍然存在变数。这,也是莱科宁同时与法拉利、雷诺草签协议的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