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爆发贡献3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05 新晚报

  哈报网讯(伟德)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队以96:81击败阿根廷,锁定世锦赛第三名。虽然未能夺金,但一枚铜牌也算不虚此行。美国队此前连续两次败给阿根廷,这次也算报了一箭之仇。韦德表现出色,全场三分球3投3中,拿下32分,詹姆斯20分9个篮板,安东尼15分,布兰德13分。斯科拉为阿根廷拿下19分,诺希奥尼18分,德尔菲诺13分。

  开场后两队大举进攻,最终,美国队以50:49反超,这也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
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开始不久,斯科拉4次犯规,局面逐渐变得对阿根廷不利,很快以60:55领先。占据上风的美国队越打越顺手,本节还有4分01秒时,他们表演了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詹姆斯单手扣篮后,美国队以64:57领先。不过阿根廷在三节过后还是将比分追成62:69。

  美国队在第四节很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韦德成为最后一节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连连投篮命中,一度率队取得14分的优势。最后一分钟美国队还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