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户北仑前景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9月2日电(记者徐征方列)国际排球联合会观察员加布里埃尔·范兹威滕2日表示,她对宁波市北仑区申办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前景感到乐观。

  在北仑承办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比赛期间,加布里埃尔对宁波北仑区的体育、住宿、交通等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她说:“我对北仑承办总决赛的前景感到乐观。北仑的体育场馆非常出色,而且中国有着最好的名片,那就是中国拥有奥运会冠军球队。
我会将我的观察报告向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汇报,然后国际排联召开会议投票决定举办城市。”

  加布里埃尔表示,通过考察她认为北仑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承办总决赛的条件,不过她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她说:“我觉得北仑还需要在一些方面加强,比如对其他球队的宣传方面,要知道总决赛不是只有中国一支球队。因此要让其他参赛的球队也能够得到宣传自己的机会,另外总决赛会吸引很多球迷到现场来看比赛,因此在安保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也赞扬了北仑的工作,他说:“想要举办好一次比赛,需要政府的支持、良好的硬件和软件条件,还有对承办比赛的态度问题。我觉得北仑都做得不错。”

  加布里埃尔透露,目前同北仑竞争2007年世界大奖赛

总决赛的还有日本的城市,她说:“目前日本已经决定要申办明年的总决赛,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一座城市来申办。”

  据悉,2007年世界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归属,需要等到10月26日国际排联会议之后才能决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