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底特律震动队主场扳回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1日电(记者林媛)底特律震动队1日在主场进行的W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73:63战胜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两队总比分战成1:1平。

  上半场比赛,君主队一直领先,最多时曾领先对手11分;与上一场比赛相比,震动队虽然打得非常积极,但38%的投球命中率还是让她们以33:42落后于君主。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震动队摆出了志在必得的阵势,明显加快了进攻的速度,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两分钟时,皮尔森上篮投球,将比分追成54:54。随后,诺拉又投中一球,震动队以56:54第一次领先对手。在震动队的强势进攻下,君主连连失球,18次投篮仅中3球,最终以10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

  震动队诺拉得全场最高21分,史密斯为震动贡献16分,卡什得11分,震动队替补队员也贡献不少,共得18分。为君主贡献最多的是格里菲斯,得14分,8个篮板。

  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于9月3日移师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主场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