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转眼成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27 深圳晚报

  男篮世锦赛

  希腊队击败美国队进军决赛

  梦七转眼成梦魇

  本报讯昨天,在日本进行的世锦赛进入半决赛阶段,美国队以95比101不敌欧洲冠军希腊,遗憾出局。美国男篮连续三届世锦赛无缘决赛,他们上一次夺冠是在1998年。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队75比74战胜阿根廷队,这样,世锦赛决赛成了欧洲内战。

  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先声夺人,到第二节最多领先12分。但是欧洲冠军加强防守之后,美国队开始失误连连,上半时结束,希腊队45比41反超。此后,美国队始终找不到突破对方防守的办法,终告失利。

  此战,安东尼为美国队拿下了27分,而斯潘诺里斯为希腊队拿下了2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