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对淘汰出局 一对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纽约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继女单出师不利后,中国女双北京时间今晨在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中也惨淡开局,3对选手中只有2号种子晏紫/郑洁涉险过关,勉强晋级第二轮。

  中国队征战美网的重头戏女双比赛今晨开战,共有64对选手参加女双比赛。3对参赛的中国选手以及与一名保加利亚选手配对的袁梦今晨悉数上场,结果只有晏紫/郑洁险胜,
而奥运会冠军孙甜甜/李婷、李娜/彭帅以及袁梦全部落马,重蹈了女单比赛的覆辙。

  中国6位女单选手在美网前两轮比赛中,只有李娜一人连闯两关,晋级第三轮。稍稍出人意料的是,这些女将在女双比赛中也没有起色。今年澳网和温网女双双料冠军晏紫/郑洁,经历一波三折,以7比5、2比6、7比6险胜捷克对手贝内索娃/斯奇科娃,勉强晋级第二轮。另外两对与晏紫/郑洁分在同一半区的中国选手李娜/彭帅、孙甜甜/李婷双双落败。李娜/彭帅以5比7、4比6不敌一对波兰和克罗地亚跨国组合,13号种子孙甜甜/李婷面对一对美国和俄罗斯跨国组合,孙甜甜/李婷在以6比4先胜一盘后,愈战愈弱,以3比6、1比6连失两盘,也早早出局。分在另一半区的袁梦与一位保加利亚选手配对,出战一对德国和美国跨国组合,结果以0比2败下阵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