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磊:重点培养后备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蓝狮预备队征战联赛

  张磊:重点培养后备人才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2006年全国职业足球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9月20日再燃战火,厦门蓝狮预备队计划17日前往河南平顶山参加D组的比赛。蓝狮预备队主教
练张磊表示,由于蓝狮预备队组建时间不长,队员变化也比较大,参加全国联赛不仅要争取好的成绩,更重要的是锻炼新人,为蓝狮队输送优秀人才。

  共有14支俱乐部预备队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分成4个小组,分两个阶段单循环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蓝狮预备队先后战胜了浙江队、深圳队、河南队,战平了武汉队,负于了上海队和国际队。

  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张磊表示基本满意。他说,作为一线球队的后备队伍,主要任务就是为一线球队输送人才。对于蓝狮预备队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比赛机会少。一年时间里,除了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13场联赛之后,基本上没有比赛的机会,这就客观上影响了球队的成长。

  目前,蓝狮预备队球员的年龄在16岁到20岁之间,在任猛上调蓝狮队之后,不少20岁的球员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展望即将开始的比赛,张磊希望年轻队员能打出水平,涌现更多的优秀选手。(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