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人续写神话 梦七队梦断东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46 今晚报

  本报埼玉今晨专电 世界男篮锦标赛昨天结束了两场惊心动魄的半决赛。欧洲冠军希腊队利用坚固的防守以101比95淘汰了美国梦七队,令后者连续三届世锦赛无缘决赛。西班牙队以75比74险胜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他们将与希腊队争夺本届世锦赛冠军。

  以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为首的美国梦七队在开局阶段占据优势,曾一度领先希腊队12分之多,但“欧洲冠军”坚固的防守在此后的比赛中逐渐显示出威力。半场过后,美国
队以41比45落后。下半时比赛,美国队试图迫近比分,但斯潘诺里斯、迪亚曼提迪斯等人精准的外线远投频频得分,美国队在急躁中浪费着时间。最终,美国队以95比101告负,无奈出局。

  西班牙队与阿根廷队一战可谓势均力敌,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开局占优,但随后西班牙队便还以颜色,两队随即陷入艰苦的拉锯战。终场前22秒,两队战成74平。此后,西班牙队的卡尔德隆两罚一中,而阿根廷队桑切兹的三分球未能命中。75比74,阿根廷队以1分的劣势惜败。

  明晚,希腊队将与西班牙队上演本届世锦赛的冠军争夺战。今晚,美国队与阿根廷队将进行季军争夺战。 (日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