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涉险闯入美网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纽约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31日的美网几乎成为中国姑娘们的“黑色星期四”。

  继郑洁痛失好局、先赢后输后,李娜也经历了一番大起大落的险境,才算涉险晋级,成为参加女单比赛的中国6位姑娘中惟一存活的“金花”。

  29号种子郑洁在当日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第一盘曾以5∶2遥遥领先,之后却反以5∶7和3∶6连输两盘,被俄罗斯姑娘罗迪奥诺娃淘汰出局。

  24号种子李娜在同希腊选手达尼利都的较量中,先以6∶0轻取第一盘,但第二盘却以1∶6送给对手一盘,好在第三盘重新振作,并利用对手右踝的老伤,以6∶4拿下,挺进第三轮。

  中国一共有6名姑娘参加单打比赛,其中4人在第一轮“遇难”,郑洁走到第二轮止步,现在,李娜成为最后的希望。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13号种子、法国选手皮尔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