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杀退澳网亚军 辛吉斯无缘女单第三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阿加西杀退澳网亚军辛吉斯无缘女单第三轮(图)

  美国老将阿加西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新华社纽约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多数“大腕”在31日的美网男、女第二轮继续尽情献技,精彩不断,但非种子选手阿加西与澳网亚军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的遭
遇战,却是不折不扣的重头戏。争气的是,36岁的阿加西经过5盘、近4个小时的苦战,终以6∶4、6∶4、3∶6、5∶7和7∶5又闯一关,推迟退役。

  疯狂的23000多名美国球迷为心中的偶像一次又一次鼓掌、欢呼。阿加西也再次衷心感谢他的球迷,并赞扬对手的顽强精神。

  阿加西今年

温网之后就宣布,这次美网比赛后他将挂拍退役。

  当日又有男女30多位种子选手出战,多数如愿过关,没有意外。10位男种子选手中3人出局,其中巴格达蒂斯居最高位,而女单也是3人未过关,其中最高位的种子选手是“瑞士公主”辛吉斯,她以2∶6和4∶6连输两盘,被世界排名只有112位的法国选手拉扎诺淘汰,爆出了当日女单比赛的惟一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