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后发言 梦七输得心服口服(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95∶101输给希腊队,失去男篮世锦赛决赛资格后,美国队承认希腊队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美国队的失败并不奇怪。

  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说:“我们今天全力以赴了,打得很好,但还是让希腊队从落后十多分追了回来。是希腊队的进攻击败了我们的防守,他们是一支比我们更优秀的球队。我们的球员打得这么好还输了球,作为教练我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沙舍夫斯基特别夸奖了希腊队的帕帕罗卡斯,他说:“4号球员是希腊队最好的球员,他在上半场打出非常漂亮的球。我们也预料到了他的发挥,但没想到他是那么出色,我们根本就无法阻止他的传球。希腊队今天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获胜是应该的。”

  队员安东尼说:“我们想用高大球员去防守希腊队,但一直不奏效,等奏效时也晚了。我们非常想赢这场比赛,但还是输了,这是很大的打击。我们想赢得冠军,但今天一支更优秀的球队站在我们面前。我们还要重振精神,后面还有比赛,这不是世界末日。”

  外号“K教练”的沙舍夫斯基说:“我们球队从今年开始采用新的模式,有更长的集训,并且签订了3年的合作合同。这就说明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今天我们从国际篮球上学习到很多东西。未来我们需要美国人民继续支持我们,让球队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训练,这样才能解决美国队现存的问题。”

■赛后发言

  詹姆斯和安东尼黯然神伤

■赛后发言

  希腊队员庆祝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