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利之后 希腊政府将重奖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希腊男篮战胜美国队后,希腊政府的各首脑人物纷纷向男篮的将帅们表示了祝贺。希腊总理卡拉曼尼斯甚至将原定的一次会议缩短了时间,并观看了这场比赛最后的几分钟。在看到球队获胜后,总理先生向希腊队表示了祝贺:“我在想,仅仅一声‘谢谢’是否能足够表达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不过我觉得,我至少需要将这句话说上两遍,一遍送给主教练扬纳基斯,一遍送给他的队员们。”

  而在日本现场亲自督战的希腊体育部长奥法诺斯则表示:“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是个伟大的时刻,甚至可以说是我们国家篮球史上最伟大的一刻。我们的球队非常强大,我们还从未有过像这样的一场胜利。今天,美国人终于向我们俯首称臣。”

  在希腊首都雅典陪同总理一同观看比赛的财政部长阿洛格思考菲斯也立即表态会对篮球队进行重奖:“我们已经为篮球队拨出了重奖,并告知了他们如何来领取奖金。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拿到100分以上,这真是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