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淘汰梦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埼玉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张华)欧洲冠军希腊队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01∶95战胜夺冠大热门美国队(梦七队),进入男篮世锦赛决赛。

  希腊队在比赛开始阶段一直落后,但在第二和第三节打得漂亮,得46分,失20分,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67∶53。这样,他们不仅比分领先,而且将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斯潘诺里斯在第三节结束时的一个上篮,让希腊队以77∶65领先进入关键的第四节。

  孤注一掷的美国队将重任都放到核心球星身上,维德和詹姆斯这一节各得到10分。但斯潘诺里斯和卡西奥西斯两人将希腊队的进攻继续坚持下去,尤其是最后不到1分钟时间里,希腊队队员8次罚球仅失误1次。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承认了美国队的失败。他说∶“我们的球队今天打得非常卖力,而且像一支优秀球队一样在战斗,但我们输给了一支更优秀的球队,他们的进攻战胜了我们的防守。”安东尼说∶“输掉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打击,我们非常想获得胜利,想赢得金牌,但今天一支更优秀的球队站在我们面前。不过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要重新振作起来,面对后面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