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光头苦战晋级,公主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0:12 城市快报

  今年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势必会将戏剧性进行到底,本赛季男选手中最大的黑马巴格达蒂斯次轮遇上了老将阿加西,许多悲观的球迷都认为这将是美国人的告别表演———事实证明这种悲观并非没有道理,直到第5盘,塞浦路斯人仍有机会获胜,但最终经验老到的阿加西笑到了最后,也让这个迟迟不肯退役的老家伙又可以在美网多待上一轮。

  首轮遇见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随后又对阵巴格达蒂斯,难怪许多人哀叹阿加西签
运不佳,接连遇上实力与种子选手相当的对手,但这位光头老将似乎想向人们证明他依然有获胜的渴望和实力,前两盘他对机会的把握能力令人惊叹,两次破发为他带来了两盘胜利。但第3盘风云突变,巴格达蒂斯在第8局首次成功破发,并以6∶3获胜。第4盘体力下降的阿加西试图快速解决战斗,但巴格达蒂斯却没有令对手得逞,在3次神奇的破发后,塞浦路斯人将总比分扳为2∶2。此时观众不禁要为美国老将捏一把汗了———决胜盘巴格达蒂斯又是上来便率先破发,阿加西在第2局迅速将比分扳平,并在第12局破发取得绝杀,最终7∶5战胜对手,涉险过关。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瑞士选手辛吉斯,在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12位的法国人拉扎诺时,瑞士公主几乎没做太多抵抗便以2∶6、4∶6失利,爆出女单赛场上的最大冷门。

  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