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资深外交官就任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9月1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前副外长沃尔特·尼豪斯1日走马上任哥斯达黎加新一届足协主席,任期五年。

  尼豪斯今年40岁,曾在美国著名的杜克大学法学院就读,获国际经济法博士学位。他是一名资深外交官,1998年至2000年曾任哥斯达黎加副外长,随后被任命为旅游部长。2002年至2004年任哥斯达黎加常驻美洲国家组织代表。

  尼豪斯表示,新一届足协的首要任务是推动哥斯达黎加足球运动的现代化及提高足球运动管理水平,目标是让哥斯达黎加成为“国际公认的足球强国”,为此足协将高度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并进一步提高目前国内各级别联赛的水平,同时改善足球运动设施,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尼豪斯的前任纳瓦罗从2000年起任哥足协主席,期间哥斯达黎加队连续参加了韩日世界杯赛和德国世界杯赛,此前他也一直在谋求连任。但由于哥国家队在德国世界杯赛上战绩不佳,因此纳瓦罗受到了多方批评和指责,他的连任梦也未能实现。(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