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打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1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在2006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24号种子李娜在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中,以6比0/1比6/6比4涉险击败希腊选手达尼利都,有可能在第三轮对阵“法国贵妇”皮尔斯。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袁梦、彭帅、孙甜甜、晏紫先后负于对手被淘汰出局,昨天郑洁在先进行的比赛中也被淘汰,李娜成为中国金花军团单打比赛中硕果仅存的选手。

  李娜和达尼利都在温网前的伯明翰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李娜战胜了对手,打法凶悍的希腊姑娘曾经有过战胜海宁和大威的不俗战绩。比赛一开始,李娜一改往日慢热的毛病,迅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6比0横扫对手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出人意料地呈现出了完全相反的局面,李娜首个发球局竟然一分未得被对手破发,最终达尼利都以6比1将大比分扳平。第三盘比赛成了破发大战,前八局双方战成4比4。关键的第九局李娜三度破发成功,并一鼓作气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比4拿下决胜盘,成功打进第三轮。(肖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