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进入第二轮,赛会8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在对阵世界排名仅112位的法国人拉扎诺的比赛中,以2-6/4-6不敌对手,爆出了女单的一大冷门。

  拉扎诺,世界排名第112名,昨天的比赛是她在大满贯赛事中表现最好的一次。她此前参加的27次大满贯赛事中只有3次闯进第三轮,五次美网之旅也从来没有闯过第二轮。而
辛吉斯却是五度大满贯得主,在1997年夺得了美网的冠军,在这块赛场上,她的最差成绩也是两次止步第四轮。她同时是本次赛会的8号种子。

  辛吉斯昨天在首盘比赛中浪费了多达6个主动得分机会。对此,辛吉斯表示自己经历了前天与彭帅的苦战之后,昨天有种被掏空了的感觉:“我想经过昨天的比赛之后我似乎拿不出更多的东西了。老实说,我有些没有激情,而且感觉很累。总之,我感觉不好。今天注定不属于我。至于为什么会输,不仅仅是她打得不错,更重要的是我打得不够好。于是她就敢于放开来打,将紧张和恐惧抛开,打得非常地专业。”

  在与彭帅的比赛中,辛吉斯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昨天,辛吉斯差点又重演该幕。当“瑞士公主”在第二盘中1-5落后时,两度破发成功并将比分追至4-5。在第十局时,拉扎诺关键性的破发给了辛吉斯致命一击。“公主”所有的努力也就此付诸东流。“昨天,我还有能力打出好球,今天,就像比赛结果显示的一样,拉扎诺表现得更好。她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小文)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