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乾坤大挪移 加拉与科尔交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1 南京晨报

  昨天是转会市场最后一天,人们企盼的阿德与罗纳尔多的交换没有实现,但是在伦敦城却发生了另外一起重量级的球员交换!切尔西和阿森纳俱乐部闪电达成协议,加拉加500万英镑交换科尔。闹得沸沸扬扬的两桩转会在最后一分钟以一种最简单方式得到解决,或许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明白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

  一个多月前,两名三心二意的球员就被牵扯在一起,科尔与切尔西情投意合早就不
是秘密,但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的分歧始终无法调和,阿森纳将科尔的标价从3000万英镑一路降低到2300万,穆里尼奥却叫嚣:“我们只付1700万,多一个子也不行。”结果科尔的转会就此搁浅。

  加拉的处境也好不到哪里去,阿森纳曾率先提出用加拉交换科尔的方案,不承想小肚鸡肠的穆里尼奥宁可让法国人“烂死”在板凳上也不愿将其送给强敌,去意已决的加拉同样不是省油的灯,一会喊走人一会又喊加薪,对于这样一个球员,穆里尼奥除了继续冷藏别无他法。

  两个球员将在板凳上度过一个难熬的赛季!至少在转会大门关闭前一刻人们都还这么想,在谈判陷入僵局后,近一周来两家俱乐部看上去并没有新的动作,切尔西方面穆里尼奥和德罗巴先后督促加拉回心转意,而在伦敦城的另一头科尔甚至低声下气地哀求温格让他多呆一年。到底什么原因让一切柳暗花明?

  根据英国《太阳报》透露,直到转会截止时间,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发表相关声明,一个半小时之后切尔西俱乐部才发表了两家俱乐部的一份联合声明,声明确认科尔和加拉的交换已经达成,切尔西为此还将支付给阿森纳500万英镑,此间该报甚至指出两名球员已经通过了例行的体检。一切迹象显示,两家俱乐部的秘密谈判一直没有停止过,而这恰恰也是形势所迫。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