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中国女垒不敌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梁斌】在昨晚举行的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A组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0:2不敌实力高出一筹的美国队,遭遇本次比赛的首场失利。

  3届奥运会冠军、7次世锦赛冠军的美国队无疑是本届女垒世锦赛实力最强的队伍。首局,美国队利用中国队先发投手李琪一次与接手配合上的失误先得一分。随后,中国队虽然稳住心态,但进攻上也难破美国队的严密防守。战至第五局,美国队仍以1:0领先。第六
局,老练的美国队再次利用中国队的一次失误再添一分。第七局,中国队最后的攻势被美国队默契的防守所瓦解。最终,中国队以0:2不敌的美国队。

  今天,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迎战劲敌加拿大队,能否闯进小组前两名以争取到淘汰赛阶段有利的位置,该场比赛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