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起接受报名爱心牵手慈善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裴蕾】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筹划,由天津日报社与美国商会天津分会、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民革天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06爱心牵手慈善骑行活动”,从今日起正式接受报名。

  为最大限度扩大本次活动范围,唤起广大市民的爱心意识,本次活动对参加人不设限,身体健康的热心市民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慈善骑行活动。报名费用为30元/人。

  据主办方介绍,在各大报名点均设有善款“募捐箱”,市民的报名费将直接投入募捐箱,待日后全部用于善款捐助。此外,“募捐箱”还将用于直接接收各方捐赠,即不参加自行车骑行活动,也可以在报名点捐赠善款。

  报名流程如下:1、报名者须持有效证件,如实填写活动报名登记表。(如发现虚假信息,将取消骑行资格。);2、缴纳报名费(30元/人);3、索取活动特制的捐赠证明和骑行选手号牌。报名地址:苏宁电器塘沽店(电话:25863482);南楼店(电话:28225927);海光寺店(电话:87811020);大中电器河东嘉华店(电话:24411922);南开红旗路店(电话:27364289);红桥西沽店(电话:86522199);天津日报大厦105室;美国商会天津分会(电话:23122517);民革天津市委员会(电话:23138694)。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