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预选赛 英法破解“核心”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今晚,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将全面打响。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各支传统强队将纷纷登场亮相。

  英格兰VS安道尔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配合,坐镇主场的英格兰都明显高出一筹,本场比赛拿下鱼腩安道尔应该不成问题。唯一令人期待的是,正处于“后贝克汉姆”时代的英格兰队在进攻组织方面能否给人以耳目一新的变化。此外,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日
前确认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格鲁吉亚VS法国和英格兰一样,正处于“后齐达内”时代的法国队也是让人期待。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缺少了齐达内的法国队险些未能出线,只是到齐祖回归之后才跌跌撞撞地杀入决赛圈。此番对阵打法硬朗的格鲁吉亚,法国将遭遇一场恶战。

  捷克VS威尔士随着内德维德退出国家队,加上老队长加拉塞克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捷克国家队的队长人选需要重新决定。在经过队内讨论之后,捷克国家队在日前宣布今夏刚刚加盟阿森纳的中场罗西基被推选为新任的捷克队长,任期到2008欧洲杯

预选赛。首轮遭遇威尔士,“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罗西基势必会全力以赴带领球队主场取胜。

  卢森堡VS荷兰客场遭遇鱼腩卢森堡的荷兰队本场比赛取胜当无问题,只是效力于

德甲
汉堡
队范德法特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除了范德法特之外,刚刚转会切尔西的博拉鲁兹和巴萨后卫范布隆特霍斯特也将无缘本周末与卢森堡的比赛,两人在世界杯上都吃了红牌,目前尚在禁赛期中。

  德国VS爱尔兰这场比赛将是首轮比赛的一场重头戏,两支作风硬朗的球队势必会在今天展开全力一搏。令德国队新任主帅勒夫头疼的是,25岁的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梅策尔德将因膝盖手术而休战两个月。他将错过德国队征战2008欧锦赛预选赛的前两轮赛事,对手分别是爱尔兰和圣马力诺。明天凌晨02:45,CCTV-5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