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艰难闯关辛吉斯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难以预料。昨天的美网赛场给了我们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阿加西熬过背伤挺过去了,但瑞士公主辛吉斯却在对阵世界排名仅112位的法国人拉扎诺的比赛中,以2:6/4:6不敌对手,爆出了女单的一大冷门。

  美网“最后的国王”阿加西昨日遭遇了又一次“长征”,经过228分钟的战斗,以3:2(6:4/6:4/3:6/5:7/7:5)拿下巴格达蒂斯,虽然赛程依然漫长,但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
老将依然占据极大的优势。全场比赛,第一盘阿加西曾拥有高达86%的一发得分率,而非受迫性失误仅为对方的一半,把握破发点的能力也更胜一筹,这使他获得了整盘比赛的胜利。

  而辛吉斯似乎也应该学学阿加西坚忍不拔的精神,现今排名第九的她全场不在状态,让人们大跌眼镜。或许,她所有的体能早已在第一轮被我们的彭帅榨干了。

  中国女单方面,经过昨日一战之后,李娜已经成为了中国女单硕果仅存的一朵金花,以6:0/1:6/6:4涉险击败希腊选手达尼利都,而郑洁却未能延续之前的神勇状态,以5:7/3:6不敌俄罗斯选手罗迪奥洛娃。

  李娜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去年赛会亚军———“法国贵妇”皮尔斯。

  此外,从今日开始,中国女双将开始征战美网,这将是郑洁、晏紫实现大满贯目标的至关重要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