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超、樊志鹏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实习生欧美丽

  昨日湖波荡漾的阳澄湖畔,迎来欧米茄中巡赛上海站第二轮。李超、樊志鹏二人纷纷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以两轮总成绩139杆(-5)并列领先,而张连伟打出71杆,一杆之差紧随其后。

  樊志鹏在国家队的阵容中,年龄稍长,担任队长。昨日比赛下场没多久,樊志鹏出了些小状况,但是很快,在接下来的四个洞连抓两只“小鸟”。前九洞以35杆完成,接下来
的后九洞,他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完成第二轮比赛,并以两轮总成绩139杆(-5),继续领先。

  并列领先的李超,再度上演与前天相同的情景剧。最后五洞连抓三只“小鸟”,补回了前九洞的失误。同样以70杆完成了第二轮的比赛。李超说:“今天一开局不太顺利,后来才慢慢稳下来。到了后九洞,机会就来了,并且把握住了,算是救回了一些失分。”

  原本处于领先位置的张连伟,昨天以71杆(-1)完成第二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四杆,落后并列领先的樊、李1杆,暂居第三位。张连伟在酷热的正午出发,刚出门第二洞就出现三推。后来分别在第9、18洞抓下小鸟,以71杆收场。

  欧米茄中巡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共有59位球手晋级周末决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六人出征本站赛事,有4人顺利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