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尔转会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阿·科尔百转千回的转会故事终于画上了句号。阿森纳和切尔西俱乐部1日发表联合声明称,科尔已经加盟切尔西。作为交换,切尔西付给阿森纳俱乐部500万英镑和免费转让后卫加拉斯。

  联合声明称:“两名球员都已答应个人条件,并通过了各自的体检。”

  科尔目前正在曼彻斯特随英格兰队训练,他就地接受了体检。据英国当地媒体猜测,他与切尔西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9万英镑。

  他的“转会史诗”山重水复之时突然变得柳暗花明。9月1日凌晨,欧洲转会市场“窗口”关闭之后,切尔西和阿森纳俱乐部还都没有任何消息传出,科尔的转会梦想似乎已经破灭。最近几天,多数英国媒体都认为他将被迫继续效力阿森纳队了。

  殊不知切尔西和阿森纳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大玩“边缘主义”,直到欧洲转会市场窗口关闭前一刻,双方秘密达成转会协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