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单美网受挫李娜硕果仅存进入第三轮(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16 天津日报

  

中国女单美网受挫李娜硕果仅存进入第三轮(附图)

  新华社纽约8月31日电(记者梁希仪)31日的美网几乎成为中国姑娘们的“黑色星期四”,继郑洁痛失好局先赢后输,李娜也经历了一番大起大落的险境,才算涉险晋级,成为参加女单比赛的中国6位姑娘中唯一存活的“金花”。

  29号种子郑洁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第一盘曾以5:2遥遥领先,之后却反以5:7和3:6连输两盘,被俄罗斯姑娘罗迪奥诺娃淘汰出局。

  24号种子李娜在同希腊选手达尼利都的较量中,先以6:0轻取第一盘,但第二盘却以1:6送给对手一盘,好在第三盘重新振作,并利用对手右踝的老伤,以6:4拿下,挺进第三轮。

  中国一共有6名姑娘参加单打比赛,其中4人在第一轮“遇难”,郑洁走到第二轮止步,现在,李娜成为最后的希望。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13号种子、法国选手皮尔斯。

  另外,男单阿加西以3:2险胜澳网亚军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女单辛吉斯以0:2被世界排名只有112位的法国选手拉扎诺淘汰,爆出了当日女单比赛的唯一冷门。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